close

這種招牌放在大馬路邊的話

我一定會看一眼就走掉了

時至今日的普羅大眾

早已經被各式各樣的美食撐大了胃口

而這種我小時候才會有的東西

早已經不符合現在人的胃口

  

▲店家

恩~一家中規中矩的店家

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的「夏一跳」飲料店

不過拉遠一看你可能真的就會嚇一跳了

 

  

▲巷中的樣子

你沒有看錯!

他就是在大樓後方的水溝蓋旁直接做起生意

被這個奇特的景象給嚇歪了

 

▲巷頭的樣子

不知道是板橋的租金貴還是反向操作

總之就是看到大排長龍

我也不小心的就排了上去了

我果然是排隊磁鐵~~哈哈哈

 

▲招牌|波霸奶茶$40

口味:就是鮮奶加上珍珠

個人評價:口味差珍煮丹一點,但是價格也是比珍煮丹親民一點

嘴饞的時候花不到50元喝一杯用鮮奶做的珍珠奶茶

我想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

  

▲招牌波霸奶茶

各位客觀是不是也覺得很有以前飲料店的風格啊~

小孩子才會在飲料杯上寫字

以前的人早就直接印上去了

 

 

▲店家地址/為了這張照片我被店家問想幹嘛

店家的服務非常的台式

不過他也沒有收服務費

所以我也不期待店家笑臉迎人服務別人

但是各位也可以試看看用台式的方式跟店家對話

我相信一定會有非常多可愛的對話

例如我在拍地址的時候

老闆娘:你要幹嘛(大聲問)

我:我要在網路上推薦你的店拉~(大聲回)

老闆娘:歐.....

根本在跟我阿嬤講話壓,超親切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就是要玩翻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