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到板橋尋找美食

尋著尋著來到了林家花園的後方

原來這裏有一個小小的世外桃源

聽說以前有錢人家的閨女

都沒辦法外出看外面的世界

所以閨女會偷偷在二樓的地方看看外面的世界

而林家花園的「來青閣」所望出去的地方

也是現在的黃石市場

走在其中似乎還可以依稀感覺的到從前的那種繁華熱鬧

也可以遇到這間特別的肉羹店唷

▲外觀

 

▲外觀

沉思了一陣子之後我還是一樣決定我自己的腳步

先從我認為有特色有CP值的東西繼續PO文

如果在路邊能夠吃到高檔餐廳的味道

那誰要花那麼貴的錢去吃餐廳呢!對不對?

 

▲餐點

招牌肉羹湯 $50

這肉羹對我來說真的特別了一點

因為我有印象以來

好像只有在宜蘭吃到類似這樣的口感

不過他們家的肉羹不是靠重口味贏得民心的

吃在口裡的感覺就像是肉裹上了粉

就是簡單又不失營養的料理

油豆腐 $20

油飯$30

這油飯也是一種樸實的感覺

感覺香菇蝦米的味道有一種平均的感覺

 

肉羹麵$5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就是要玩翻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